新华保险泰安中支“爱心助考” 共护高考梦

2021-06-09 08: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9日讯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助力广大考生以良好的状态决战高考,6月8日,新华保险泰安中心支公司在长城中学考点开展“爱心助考”活动,为考生和家长们送去贴心服务,共护高考梦。

  高考期间,虽然气温达到了36℃,但是高考学子们意气风发,踌躇满志。泰安新华的志愿者们冒着高温,以饱满的热情,微笑的服务,为高考学子加油鼓劲。在爱心助考点,为考生和家长们准备了免费的防暑降温物资,包括饮用水、口罩、藿香正气水、创可贴等,用实际行动助力青春学子逐梦前行。特别在饮用水上,志愿者非常用心,贴上“金榜题名、前程似锦”的口号,表达了泰安新华对高考学子的真挚祝愿。

  十年寒窗磨一剑,只待今朝问鼎时。愿莘莘学子们手握星辉,执笔为剑,金榜题名,梦想成真。(通讯员 宋立燕)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