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和创 | 中国移动泰安分公司与国网泰安供电公司开展“党建和创”签约活动

2021-06-12 15: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2日讯 为探索新时代党建工作思路和发展模式,深化党业融合,6月11日,中国移动泰安分公司党委与国网泰安供电公司党委共同开展“党建和创”签约活动。

  活动期间,双方首先参观了国网泰安供电公司泰山景区供电中心党支部,就更好地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进行深入研讨。

  随后双方党员共赴国网泰安供电公司,参观“挑山工”主题教育馆、先锋党支部工作室及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就强化双方在党建、群团等方面的合作进行沟通交流。

  中国移动泰安分公司党委书记陈勇和国网泰安供电公司党委书记杭民共同签署“党建和创”活动倡议书,宣告双方将以“党建和创”为平台,建立常态化沟通交流机制,强化共建共享,实现合作共赢。

  签约仪式后,双方就基层组织建设进行交流和分享,就下一步合作达成共识。双方将在“党建和创”的基础上,开展更为广泛的党建、团建活动,按照“五同五有”的工作路径,推动达成“理论同学有收获、组织同建有成效、品牌同筑有成果、服务同行有提升、成效同享有共赢”的目标,最终打造形成“以共建促党建,以党建促发展”的新格局。(通讯员 郭萌)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