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泰安分公司|多项举措护航高考 落地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

2021-06-12 15: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2日讯 6月7日-10日高考期间,中国移动泰安分公司主动践行央企责任担当,多措并举,暖心护航高考。

  预先部署,确保通信畅通无阻。从预案制定、网络隐患排查、应急响应等方面做足功课,成立13支高考重保响应小组,对通信设施进行排查、隐患整改,考试期间组织50余名重保维护人员,5辆应急通信车,对20多个重点区域的20余条专线、40余处基站以及相关通信设备进行24小时实时保障,全力以赴确保通信畅通无阻。

  搭建绿色通道,维稳高效办公。搭建与公安系统内网互通的数据专线,做好公安局执勤人员为证件丢失的考生补办证件的网络支撑;组建专业队伍加强线路的巡检、维护和抢修工作;建立绿色通道,确保公安网络、政务网络、互联网的畅通安全,办公网络稳定可靠。

  专属志愿服务,提供暖心保障。组建志愿服务队,分赴多个考点,设立爱心助考点。摆放考试文具、口罩、风油精、降温解暑药品等物品,为考生及家长提供可免费饮水、乘凉小憩的爱心服务点;协助维持考场周边秩序,指挥电动车、私家车有序停放,进行文明引导、秩序维护,为考生和陪考家长们提供贴心服务。

  小举动体现大担当,小团队贡献大能量,泰安分公司主动把社会责任扛在肩上、放在心上,以实际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实处,用实际行动为考生保驾护航。(通讯员 郭萌)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