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泰安市委青工委开展“走过百年·同心向党——学党史 读经典 献热血”实践活动

2021-06-15 14: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5日讯 血液是生命的源泉,是人间传递真情的红色纽带。今年6.14世界献血日的主题是“献血,让世界继续跳动。6月11号,九三学社泰安市委青工委开展了“走过百年·同心向党——学党史 读经典 献热血”实践活动,号召社员们伸出手臂,用自己的热血挽救更多人的生命。

  在万达广场献血点的医务人员引导下,社员们在献血车上井然有序地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并依次献血。丝丝暖流汇入血液的银行,为需要输血的患者提供安全的血液供应,为拯救更多人的生命提供坚实的保障。

  献血活动结束后,社员们一起诵读了诗词,并认真学习了中共党史及九三学社社史。靡不有初,鲜克有终。社员们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厚植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勇于自我革命,为新时代新征程保驾护航。

  九三学社泰安市委副主委、青工委主任肖玲参加活动。(通讯员 聂春杨)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