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华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百年回顾光辉历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19 21: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9日讯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入脑入心,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19日上午,盛华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肥城陆房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按照活动安排,全体党员在陆房战役纪念碑前进行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整齐响亮,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员,大家仿佛又回到了那个风雨如磐的激荡年代。在现场解说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走进陆房突围胜利纪念馆,认真聆听解说,驻足细看陈列的文物、文献、照片和实物,从中深入了解到陆房突围战役的历史背景、战役过程和重大意义,体会到了“视死如归、宁死不屈的民族气节,不畏强暴、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概,绝地反击、百折不挠的必胜信念和军民戮力、共克顽敌的鱼水情谊”。

  此次活动既是对建党100周年的隆重纪念,也是公司党支部丰富党史学习教育载体、引导干部职工铭记历史、传承爱国精神、激发干事创业热情的又一重要举措。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培养了公司党员干部、职工的爱国之情和砥砺图强之志。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向革命先辈学习,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紧紧围绕公司制定的“五年发展规划”和工作任务目标,积极奋战、勇挑重担,对标找差、担当作为,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全部的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