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幸福成长 传递温暖人心——新华保险泰安中心支公司牵手关爱困境儿童

2021-06-20 18: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0日讯 6月20日,新华保险泰安中心支公司联合共青团岱岳区委,邀请20位“希望小屋”困境儿童共同参与第十二届“新华保险杯”全国少儿书画大赛(泰安站)现场作画活动,通过现场绘画草帽的方式为热爱书画、追逐梦想的困境儿童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

  本次现场作画活动场地设在泰安市万达广场中厅,设有开场节目表演、现场作画、抽奖活动、万达宝贝王项目体验等多个环节。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本届大赛以“童心向党 爱我中华”为主题邀请参赛儿童用手中的画笔记录自己所见、所闻、所感的党的故事,可以从建党一百周年的征程上,从国家民族的发展变化上,从家庭个人的成长上等多角度弘扬主题,致敬建党一百周年。

  活动现场参赛儿童跟随主持人指引,兴致勃勃地投入到绘画中,一起用手中画笔在草帽上绘制出心中党的故事,现场一张张可爱的小脸上满是投入的神情。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创作,一顶顶含着七彩故事的草帽逐一呈现在大家的面前,展现出少年儿童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怀。

  据悉,“新华保险杯”全国少儿书画赛由新华保险联合国内权威书画专家共同打造,自2010年创办以来已持续举办十一届,在陪伴少年儿童度过欢乐暑假的同时,始终坚守品质、持续耕耘、不断创新,传承书画艺术,弘扬传统文化,关怀少儿成长。

  此次活动结束后,新华保险泰安中心支公司志愿者为此次参与活动的“希望小屋”困境儿童赠送了学习生活用品,并组织开展午餐团建。下一步,新华保险泰安中心支公司将会继续加大对困境儿童群体关爱,做好长期跟踪帮扶,让生活在困境中的少年儿童充分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怀和关爱,促进孩子们健康成长。(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