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工商联组织四家提案单位参加“政府开放日”活动

2021-06-23 15: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3日讯 为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市工信局“政府开放日”活动于6月23日举办,泰安市工商联组织四家提案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各提案单位实地参观了市工信局部分科室,听取了市工信局工作情况介绍,观摩了“泰安市政企直通车”、“泰山产业大集”线上平台演示。市工信局负责同志现场答复了市工商联提出的《关于加快推进中小企业发展的建议》、《关于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助推制造业数学化转型升级的建议》、《关于建立非公经济组织(企业)人才成长和发挥作用的政策机制的建议》、《关于新形势下加快民营企业稳定健康发展的建议》等团体提案办理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与会同志对举办市工信局“政府开放日”活动、推进政民互动交流、提高政务服务水平的举措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提案办理情况表示满意。(通讯员 曹天宇)

泰安市工商联副主席、山东诚金市政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延斌接受采访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