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工商联携手泰安市石材商会开展“迎七一 报党恩 送温暖”慰问老党员活动

2021-06-24 17: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4日讯 6月24日上午,市工商联携手泰安市石材商会开展“迎七一报党恩送温暖”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为化马湾乡的80名老党员送去80台电风扇、80台电热水壶等价值两万余元的慰问品。泰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高树顺,徂汶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田庆勇,市工商联机关全体人员、市石材商会部分会员企业、徂汶景区经济发展部、化马湾乡党委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进村入户,与老党员面对面交流,了解老党员的生活、思想动态和诉求,送去爱心和温暖,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组织走访慰问老党员是市工商联及商会组织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行动。通过下基层、进家门、走访慰问老党员,让他们切身感受到了党的关怀、组织温暖和社会的关注,做到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通讯员 曹天宇)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