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职尽责 守家用心——泰安市龙威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收到感谢锦旗

2021-08-03 10: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日讯 7月20日,一面带有“尽职尽责 守家用心”字样的锦旗,送到了泰安市龙威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一名队员的手中。

  送来锦旗的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7月18日下午,泰安市龙威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员工在该单位执勤时,查获一辆私自携带钢架管的三轮车,随后及时封锁大门并通知甲方单位负责人前来处理。次日,项目负责人便向泰安市龙威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保安队长电话致谢,随后给该员工送去锦旗一面和现金奖励以示肯定与感谢。

  据了解,泰安市龙威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仅在2021年度,就获得了多次甲方单位的公开表彰,以及来自社会各界人士赠送的锦旗。尽职尽责,简简单单四个字,背后是公司坚守多年的工作理念和工作追求,是公司建立至今最深刻的理念,也是其收到的锦旗与评价中,出现最多的形容词。一面面的锦旗,传达的是对公司员工工作态度的支持和对工作能力的肯定。一封封感谢信,书不尽的是龙威保安风雨无阻、默默守护的无私奉献。

  泰安市龙威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今后也将继承以往强大的生命力和蓬勃的发展势头,秉承社会价值优先的理念,自觉履行法定义务、社会责任,在认真做好客户安全防范工作的同时,全力配合和协助公安机关打击犯罪、维护治安,沿着服务泰安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方向阔步前行。(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