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人社局积极应对疫情防控形势暂停三项线下服务

2021-08-06 08: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6日讯 近期,国内多地出现疫情,为保障群众身体健康,减少疫情传播机会,泰安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暂停部分线下服务,通过线上服务方式为全市人民提供“优质、高效、安全、满意”的人社服务。

  一是暂停泰安市劳务市场现场招聘。服务对象可以通过登录山东公共招聘网(泰安)求职招聘(网址:http://www.sdggzp.cn)、关注泰安人社微信公众号“职等你来”栏目、关注泰山集结号微信公众号,参加“掌上招聘会”等方式参加求职招聘。

  二是暂停组织劳动能力现场集中鉴定。暂停期间,劳动能力鉴定时限中止。恢复现场集中鉴定后,作出劳动能力鉴定结论的期限相应顺延。

  三是暂停开展有关职业技能评价。暂停《2021年焊工职业资格全省统一鉴定公告》定于9月25日进行的焊工职业资格全省统一鉴定报名及鉴定、专项职业能力考核、社会培训评价组织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等工作,恢复开展评价工作时间另行通知。(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