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期待!泰山秀城一期盛大开放!《铁道游击战》震撼公演!

2021-09-18 15: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8日讯 9月18日上午,泰山秀城一期试运营启动仪式在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泰山秀城游客服务中心举行。

  启动仪式由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泰安市旅游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指导,陕旅(泰安)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泰安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登泰山,玩秀城” 打造泰安旅游新格局

  泰山秀城是山东省泰安市重大文旅项目,由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与陕西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开发。项目位于泰山南麓、泰山西湖西侧,占地约590亩,交通便利,区位优越,项目涵盖旅游演艺、泰安府民俗美食街、科技娱乐、精品美宿、国潮文创五大业态,打造泰安“登泰山·玩秀城”的旅游新格局。

  泰山秀城一期开园试运营 实景演艺 美食街 网红景观 等你来打卡

  泰山秀城一期铁道游击战剧场、泰安府美食街、游客服务中心和停车场,目前均已对外开放。

  国内首台大型火车特技特效实景演出《铁道游击战》独创环型沉浸式立体空间,还原战争场景,再现红色传奇。

  泰安府参考乾隆年间《泰安府志》进行设计,七大文化建筑各具特色,带你穿越百年老泰安,四大沉浸式文化场景,让你深度体验泰城繁华,荟萃天下的美味、匠心巧思的非遗文创带你体验不失古味、不丢今味的网红生活。

  一站式欢乐体验 收获超高人气

  开园首日,泰山秀城便迎来游园高峰,吸引了泰安及周边城市游客前来游玩。大型沉浸式红色文化演艺、融汇古今的文化景观、五湖四海的民俗美食、匠心巧思的非遗文创以及恢弘大气的游客服务中心和便捷的停车场,让众多游客赞不绝口,流连忘返。不少游客纷纷表示,泰山秀城非常适合休闲旅游,是出游打卡的欢乐首选地。

  立足齐鲁大地,演绎红色传奇。凭借鲜明的主题、恢弘的气势、领先的创意和老少咸宜的游玩体验,开园后的泰山秀城将成为泰安市旅游新地标,推动山东文化旅游产业蓬勃发展,满足游客文娱消费需求,成为“市民常来,游客必到”的理想胜地。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