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泰心安”2021年泰山区“生力源牛奶杯”社区家门口运动会在花园社区举行

2021-09-24 16: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4日讯 “加油,加油!”一阵阵欢笑声、加油声从泰安岱庙街道办事处花园社区传出……9月24日上午,由泰山区教育和体育局、泰山区体育总会举办的“体泰心安”2021年泰山区“生力源牛奶杯”社区家门口运动会在岱庙街道办事处花园社区举行,社区居民欢聚一堂,共享一场文体“大餐”。

(摄影:鲍德心)

  (摄影:鲍德心)

  (摄影:鲍德心)

  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趣味运动会拉开帷幕。比赛现场气氛热闹,选手们踊跃参与、你追我赶,比赛者和观众们的脸上都挂满了开心的笑容。

  (摄影:鲍德心)

  (摄影:鲍德心)

  据了解,本次运动会设有绑腿踩球、趣味飞镖、乒乓球投壶、十米地滚球、蹑手蹑脚五项趣味比赛项目,各项比赛趣味盎然,吸引众多居民参与。本次社区家门口运动会是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增进邻里之间的良好途径,营造了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提高全民体质,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也为社区居民创造一个欢乐和谐的交流平台。(本网记者)

  (摄影:鲍德心)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