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移动圆满完成山东省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保障

2021-10-17 18: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7日讯 10月16日上午,山东省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在泰安天外村天地广场隆重开幕,省市政府、省体育局等领导出席运动会开幕式。

  强化赛前优化,提升网络容量。山东移动泰安分公司针对此次开幕式保障活动召开专题会议,提前进行赛事区域进行勘察,党员先锋队队员组建3个保障小组,针对运动会区域开展全方位网络测试,对开幕式现场的2个区域进行优化,开通微站两处,紧急扩容4处小区,确保开幕式区域网络信号畅通。

  强化赛中监测,提升网络品质。在开幕式当天,通信保障小组人员,在开幕式现场进行不间断网络测试,随时应对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保证网络负荷均衡和用户的使用感知。在后台对开幕式区域网络进行全方位、立体化、实时场景监控,紧盯网络运行情况,“现场+后台”双保障,有效提升了开幕式现场网络稳定性和承载力。

  强化赛后总结,提升保障能力。此次开幕式保障,山东移动泰安分公司共出动保障人员12人、应急通信车1辆,山东移动泰安分公司将不断总结通信保障经验,以实际行动落实网络强国战略,为泰城百姓提供优质网络。(通讯员 张薇)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