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创客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一次会员大会成功举办

2021-10-25 11: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5日讯 10月21日,泰安市创客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一次会员大会在南关中学隆重举行。泰安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二级调研员亓金海,泰山中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魏述海出席会议并为协会成立揭牌。南关中学校长石振江、迎春中学校长宋洪涛、泰山区第二实验学校校长张峰、王家店小学校长张军、栗家庄小学校长刘涛及泰安市创客协会30余家会员企业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泰安市创客协会章程》(草案)、《泰安市创客协会一届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泰安市创客协会会费收缴标准与管理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理事、监事和秘书长、副会长、会长。

  新当选会长袁志鹏表示,将与商会领导班子成员一道,团结全体会员遵循“资源共享、创意共享、方案共享”的创客理念,本着“自愿、平等、交流、合作、共赢”的原则,以“凝聚创客力量、创建共享机制、助力科技创新、促进人才成长”为目标,弘扬创新精神,推广创客理念,推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泰安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二级调研员亓金海在讲话中指出,创客协会要加强商会自身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讲规矩讲正气走正道。要加强制度建设,完善法人治理体系,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共同建设好、维护好、发展好协会平台。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和发展理念,发挥商会组织优势,弘扬创新创业精神,加强与各地创客组织的联系交流、深度合作,团结会员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