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成立首家证券投资者教育中心

2021-10-28 17: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8日讯 2021年10月28日,泰安市证券投资者教育中心揭牌仪式在中泰证券龙潭路营业部顺利举行。泰安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金辉,市中级法院、市司法局、市工信局、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市场监管局、泰安银保监分局相关负责同志;中泰证券泰安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志伟,中泰证券泰安分公司党委成员,中泰证券龙潭路营业部工作人员等近3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泰安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金辉表示,泰安市证券投资者教育中心的成立,是市优化营商环境保护中小投资者指标专班围绕泰安市投资者实际需求,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为广大投资者办的又一件实事。要建设发展好教育中心,为广大中小投资者提供更多更好免费、专业、便捷的教育服务,在培育理性投资、价值投资、长期投资的投资文化,提高投资者风险意识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更好地维护好投资者合法权益。

  中泰证券泰安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志伟表示,泰安市证券投资者教育中心以龙潭路营业部为载体,以点带面,借助中泰证券在泰安县市区丰富的实体网点资源,充分发挥“小平台大载体”的作用,秉承专业服务、深耕投教、回报社会的投资者教育工作思路,致力于全方位帮助中小投资者了解证券知识、树立理性投资理念、提高风险识别能力和合法维权意识,对于推动形成投资者知风险、守契约,经营者守底线、知戒惧的健康金融生态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泰安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金辉与中泰证券泰安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志伟共同为泰安市证券投资者教育中心揭牌。

  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实地参观了泰安市证券投资者教育中心并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了解投资者宣传教育活动,加强信息共享,共同助力泰安市优化营商环境。(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