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体育产业发展联合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圆满召开

2021-10-29 17: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9日讯 聚合体育行业优质力量,发展泰安优秀体育品牌。10月29日,泰安市体育产业发展联合会第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召开。华通控股集团泰山信鸽国际竞翔中心总经理于志伟当选泰安市体育产业发展联合会第二届会长。

  泰安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市社会组织指导中心主任顾修东,泰安市体育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冯遂杰,泰安市体育产业发展中心主任王秀玲,泰安市体育产业发展中心副主任郭力克,华通控股集团泰山信鸽国际竞翔中心总经理于志伟,泰安市政协常委、泰山商会执行会长、泰安泰山创客空间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涛以及泰安市体育产业发展联合会全体会员单位有关负责人,来自全市体育、文化、旅游行业的社会精英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徐涛代表第一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

董长刚代表监事会作工作报告

市社会组织指导中心主任顾修东通报现场监督情况并讲话

  顾修东在讲话中表示,泰安市高度重视社会组织的发展,市委、市政府专门出台了相关政策,形成了较为完善的社会组织政策体系,搭建起社会组织发展平台,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组织发展环境。同时,全市广大社会组织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在繁荣泰安经济、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和谐,在推进富民强市,建设幸福泰安的进程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产生了一大批国内知名社会组织品牌。顾修东希望,泰安市体育产业发展联合会能够按照中央和各级党委政府的要求,牢记成立初衷,积极作为,规范会员从业行为、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充分发挥社会组织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行业的作用,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大会审议通过了泰安市体育产业发展联合会章程(修订案)》及《会费标准(草案)》,在泰安市社会组织指导中心的监督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成员,于志伟任会长,徐涛任秘书长,董长刚任监事会主席,沈明、徐国新、于在武、窦伟、秦玉宝、陈娟、苗海泉任副会长,胥玉鹏、李丽、李晨光、赵超、赖珂、马振棣任副秘书长。

泰安市体育产业发展联合会会长于志伟作就职演讲

  在就职演讲中,于志伟对各方领导和全体会员的信任支持、对第一届会长华通控股集团董事长刘电新先生在任职期间为联合会做出的杰出贡献表达了诚挚谢意。他表示,泰安市体育产业发展联合会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决策部署,在上一届会长与理事会工作的基础上,强化责任,大力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狠抓落实,全面提高联合会的综合服务能力;改革创新,不断开创体育产业新局面,提高体育产业化程度和联合会自身造血功能,更好地推动泰安市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

泰安市体育产业发展联合会会长于志伟为副会长单位授牌

泰安市体育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冯遂杰作总结讲话

  冯遂杰对泰安市体育产业发展联合会第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提出指导建议。他表示,体育产业发展联合会要围绕全市经济建设的中心,服务体育产业发展的大局:增强服务意识,为泰安市体育企业发展排忧纾困;善团结、长协调,团结泰安市优质体育产业力量,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敢于创新、勇于实践,从产业融合、“体育+”、“+体育”等模式进行探索和实践,依托优势资源,因地制宜走特色发展道路,打造特色体育IP。

顾修东、冯遂杰、王秀玲、郭力克、于志伟、徐涛共同启动“体泰心安”“一山一水一圣人”——公益健身圈活动

  近年来,华通控股集团聚焦大健康产业,将体育产业作为拉动集团发展的新动力,打造了“泰山信鸽”这一知名IP。泰山信鸽国际竞翔中心是国内为数不多的集信鸽养、训、赛为一体的信鸽公棚竞赛平台。泰山信鸽在各级政府、国际鸽联、中鸽协及广大鸽友的支持下,在举办“泰山杯秋季大奖赛”的基础上,承办F.C.I“洲际杯”信鸽公棚鸽王排名赛、“中国信鸽锦标赛”和“中国公棚鸽王排名赛”国际国内顶级赛事,成为一家举办三赛合一顶级国际赛事的公棚办赛单位。泰山信鸽全力推进国际信鸽文体产业园,打造“泰山信鸽”之都,为建设“泰安体育强市”和“体育旅游休闲名城”注入新活力。

  未来,华通控股集团将在市委市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依托泰安市体育产业发展联合会这一平台,有效整合各方资源,在生命生物医药和农业饮食康养双轮驱动下,积极推动泰安“体育+健康”“体育+文化”、“体育+旅游”、“体育+康养”、“体育+赛事”等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打造“国际体育休闲名城”与康养福地,为“健康中国”战略实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