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乃世家”杯泰安市东岳太极拳教学骨干培训班成功举办

2021-11-16 18: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6日讯 为深入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新发展理念,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打造具有山东特色的东岳太极品牌。“养乃世家”杯2021年泰安市东岳太极拳教学骨干培训班于11月15日—18日,在泰安市成功举办。
  山东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太极拳专委会副主任姜周存同志、山东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太极拳专委会副秘书长翟素香同志,泰安市体育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曹东平同志、泰安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副主席高树顺同志、山东道诚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蔺超同志、养乃世家集团泰安公司总经理马丽娟同志参加了开班仪式。 

  来自各县市区、各功能区8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由泰安市老年体协太极拳工委王庭燕老师任总教练。 

  本次培训由山东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泰安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山东道诚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执行承办,养乃世家集团泰安公司冠名。





  下一步,泰安市老年体协将积极做好本地区东岳太极拳推广普及工作,吸引更多爱好者参与进来,带动各太极拳爱好者科学、合理健身,进一步推动泰安市东岳太极拳运动向纵深发展,形成广泛的影响力,使东岳太极成为泰安市全民健身和对外宣传的重要品牌,实现“从健身到健康,从体泰到心安”的终极健身目标,为打造具有山东特色的老年太极品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