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泰心安”2021年泰山区“生力源牛奶杯”社区家门口运动会走进南关社区

2021-11-20 16: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0日讯(记者 杨卓)为丰富社区居民群众的文化生活,激发群众热爱运动的兴趣,促进和谐社区发展,11月20日,由泰山区教育和体育局、泰山区体育总会主办的“体泰心安”2021年泰山区“生力源牛奶杯”社区家门口运动会在岱庙街道南关社区举行。

  社区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分有绑腿踩气球、趣味飞镖、乒乓球投壶。参赛选手们,在比赛现场互相交流经验,每个人都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整个运动会气氛热烈,充满趣味,现场市民都沉浸在欢声笑语中。

  社区家门口运动会,贴近群众,真正把赛事办到市民身边,为居民群众搭建一个欢乐和谐的交流沟通平台,鼓励居民从家中走出来,多运动,多锻炼,既丰富了社区居民文化生活,又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感情,进一步展现社区群众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获得了居民们的赞许和肯定。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