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移动泰安分公司“党员双报到 ‘心’级服务送到家”

2021-11-24 17: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4日讯 “手机上网流量够不够?套餐费用高不高?”“有没有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知道从哪里下载么?”“家里宽带上网快不快?升级千兆了么?看电视卡不卡……”11月3日,山东移动泰安分公司综合部党支部联合“党建和创”单位财西社区党支部开展“党员双报到 ‘心’级服务送到家”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化身宣传员、讲解员和网络达人,各自分工,为社区居民开展宽带义诊,网络测速、开展套餐体检,手把手教现场居民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讲解防电信诈骗小常识。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智慧课堂”,教老年人使用智能机使用,讲解如何展示健康码、手机支付、微信等,如何使用掌厅APP“长辈版”;详细介绍了安防摄像头,老人孩子在家,让工作在外的年轻儿女更放心。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能结合自身工作和专业优势力所能及的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做好服务,更加深刻的感受到了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真实意义。(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