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工商联商会党建服务中心揭牌仪式举行

2021-12-15 16: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5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商会党建工作,推进非公有制经济高质量发展,12月15日,泰安市工商联商会党建服务中心揭牌仪式暨泰安市工商联直属商会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在泰山商会成功举办。泰安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二级调研员亓金海,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启航,市工商联副主席、泰山商会会长、山东华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电新,市政协常委、市工商联常委、泰山商会执行会长徐涛出席揭牌仪式,杨启航主持会议。

亓金海、刘电新为泰安市工商联商会党建服务中心揭牌

杨启航主持泰安市工商联商会党建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亓金海在讲话中指出,泰安市工商联商会党建服务中心的建成运行标志着非公党建“触角”进一步延伸、影响力不断拓展。下一步要高起点站位、高标准谋划、高水平推进,全面加强商会党建服务中心建设,有效提升商会党组织政治核心引领和服务功能,为商会建设和民营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和有效支持,着力把商会党建服务中心打造成为党员群众的红色家园、民营企业的服务基地。

全体与会人员现场参观商会党建服务中心
  揭牌仪式后,举办了泰安市工商联直属商会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亓金海同志做了《做一名合格的党支部书记》专题党课和报告。市工商联部分直属商会党组织书记、党员负责人20余人参加培训。(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