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商环境看泰山】依托良好营商环境 蓝城·盛华郡安里引领房地产项目高品质发展

2021-12-17 16: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编者按:营商环境是一个地区竞争力的重要指标,是经济软实力的重要体现。近年来,泰山区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头号工程”,围绕“务实高效、创新争先”的总要求,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提升服务效能,全力打造暖商、亲商、重商的一流营商环境。

  鲁网12月17日讯(记者 周宁) 房地产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积极打造高质量营商环境,是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关键一环。今年,泰山区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为房地产企业提供了优渥的成长土壤。蓝城·盛华郡安里从项目落地规划开始,就受到了政府的大力支持,享受到了政府优化营商环境的政策红利,成为政府转型、服务提升的直接受益者。
  蓝城·盛华郡安里是蓝城与盛华的强强联袂,共同携手倾力打造的高品质中式低密大盘。项目占地348亩,总投资40多亿元,围绕“国泰民丰”四大板块进行业态布局,形成集“文、旅、商、养、娱”一体的全产业链条产业配套。并构建了中式产品与民国风洋房产品,致力于打造泰城东部极具文化特色的乡村旅居综合体。

  蓝城·盛华郡安里项目总经理苏兴堂告诉记者,建设单位在明确施工总承包单位后,可根据需要分段办理施工许可证,郡安里项目为泰山区首个享受此政策福利的项目单位,通过此政策福利,我们单位将施工时间大大提前,缩短了项目的落地时间。
  “在项目开发建设中,将工程建设中涉及的测绘业务整合,推行‘多测合一’和成果共享。”苏兴堂介绍,技术成果达到相关标准要求的,由测绘机构出具审核报告,有关部门不再进行实体工程现场核实验收,这实现了从用地、规划、施工、竣工、不动产登记的全过程共享应用,减少了办事环节,缩短了工作周期。
  此外,在蓝城·盛华郡安里项目验收阶段,政府还推行分段联合验收机制,建设单位可根据需要自主选择分段联合验收或综合联合验收,提高项目竣工验收效率,通过联合验收即可办理竣工综合验收备案,这简化了办事流程,将交房时间大大提前,实为百姓安居的重大福利。
项目效果图
  政府以房地产企业需求为出发点,全面提高服务质效,尽最大努力为企业办实事、办好事。在泰山区委、区政府和各级职能部门的帮助下,蓝城·盛华郡安里正以地产企业的初心去加强自身建设,融合布局发展,规划在原有的高品质基础之上再次提质增效,打造泰山区房地产行业的先进水平。今后,蓝城·盛华郡安里会不遗余力地推进项目建设,努力提升业绩,在加快发展的同时,主动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助推社会和谐发展,为泰安的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