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榜样力量 共建宜居泰安——“榜样的力量”2021泰安地产风云榜盛大启幕

2021-12-18 09: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8日讯 探索行业新时期发展新方向,寻求行业高质量发展新路径,打造行业影响力树立业界新标杆,2021年12月18日,由大众网泰安、房天下、海报新闻、山东手机报共同举办的“榜样的力量”2021泰安地产风云榜暨 2022 宜居泰安·暖冬购房节活动盛大启幕。

  本次活动旨在为打造宜居泰安,更好的帮助置业者实现对美好居住生活的愿景;树立行业典范,致力于促进房地产市场稳定健康和高质量发展。同时,“榜样的力量”2021泰安地产风云榜评选活动盛大启幕,聚焦行业荣光,共鉴榜样力量,为业界树立更高的产品标杆。通过泰安楼盘年终盘点,借助多家媒体平台,评出榜样楼盘,寻找地产英雄,发现行业标杆,形成一份行业关注、企业认可、网友信赖、有价值、有公信力的权威榜单。
  此次活动还得到了大众日报、山东商报、鲁网、速豹新闻网、泰安广播电视台交通广播、今日头条、搜狐、腾讯广告、泰安网、楼盘网等多家省市级主流媒体、商业咨询平台的大力支持,以及众视传媒、三根火柴、纳博全案、捕快文化传媒、掌舵创意、达朗营策、众汇地产、浩华地产、勤伯地产、麦田营销等多家营销策划公司和平面媒体的协办支持,通过全方位、多维度的宣传推广形式为本次活动强势助力。
  “榜样的力量”2021泰安地产风云榜暨2022宜居泰安·暖冬购房节活动形式丰富,内容多样。本次活动将通过四个阶段落地实施,涉及“2021泰安地产风云榜”地产楼盘评选、“论道泰山 房地产行业高质量发展路径探讨”主题高峰论坛、“2021年度泰安地产风云榜”颁奖典礼暨“泰有爱”公益计划、《2022宜居泰安·购房指南》发行、“宜居泰安·暖冬购房节”活动四大阶段六个主题活动的开展。
  “2021泰安地产风云榜”评选活动 如期而至 重磅启幕
  2021年12月18日—12月28日,“榜样的力量”2021泰安地产风云榜评选活动。本次活动将通过广泛宣传、多维度评选、全民参与相结合的方式,汇聚民意、嘉奖先进,通过风云榜活动感受泰安楼市发展的脉搏与速度,见证城市变迁,表先树优,树立行业新典型,本次评选涉及楼盘奖、人物奖、企业奖、商业奖等多个重量级奖项。参与形式及奖项设置(附后)。
  “论道泰山 房地产行业高质量发展路径探讨”高峰论坛 共话未来 助力发展
  2022年1月18日,“论道泰山 房地产行业高质量发展路径探讨”主题高峰论坛将隆重举行,本次论坛将邀请房地产领域专家学者与全市近百余家房地产企业代表共聚一堂,现场邀请权威人士进行相关政策解读,行业大佬“百家争鸣”,共同交流泰安房地产发展前景、市场趋势,探讨房地产融媒传播新格局。论坛当天还将现场举行“2021年度泰安地产风云榜”颁奖典礼暨“泰有爱”大型公益计划启动仪式。“论道泰山 房地产行业高质量发展路径探讨”主题高峰论坛作为此次活动的重点环节备受期待。
  《2022宜居泰安·购房指南》杂志限时发行 敬请期待
  2022年1月19日《2022宜居泰安·购房指南》将进行全城发行,会刊设计精美、内容制作精良,涉及政策解读、房产知识、泰安楼市数据分析等多项内容,功能性强、实用性高,届时,3万册会刊将进行多渠道、全区域派发,《2022宜居泰安·购房指南》的发行必将成为泰安市民购房置业的重要参考,敬请期待。
  “宜居泰安·暖冬购房节” 千万优惠 实力宠粉
  2022年1月1日—2月28日,“宜居泰安·暖冬购房节”正式启动。届时,活动将联合泰安各优质楼盘为购房网友提供百万礼品、千万优惠,实力宠粉、助力置业。报名通道现已开启如果您有购房意向,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榜样的力量”2021泰安地产风云榜暨 2022 宜居泰安·暖冬购房节活动已正式拉开帷幕,谁在这场强强对决中能脱颖而出?谁是泰安地产界的敢当楼盘?谁是泰安地产界的领军人物?谁是泰安地产界的品牌标杆?2021泰安地产风云榜各大奖项,将花落谁家?决定权,在您手中!
  “榜样的力量”2021泰安地产风云榜评选已盛大启幕,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赶快来参与投票吧!
  附:奖项设置:
  楼盘奖
  2021宜居泰安十大楼盘敢当奖
  2021宜居泰安匠心品质楼盘奖
  2021宜居泰安区域标杆楼盘奖
  2021宜居泰安产品力价值楼盘奖
  2021宜居泰安人气楼盘奖
  商业奖
  2021宜居泰安投资典范商业体
  人物奖
  2021宜居泰安地产影响力人物奖
  2021宜居泰安地产先锋人物奖
  2021宜居泰安地产金手指奖
  2021宜居泰安地产营销杰出人物奖
  2021宜居泰安地产营销创新人物奖
  企业奖
  2021宜居泰安品牌价值企业奖
  2021宜居泰安美好生活特别贡献奖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