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移动举行“喜迎寅虎2022 情暖泰安移动家人”冬至包水饺活动

2021-12-22 14: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2日讯 冬至是“数九”的第一天,是一年中的第22个节气,这一天白昼最短,思念最长。我国北方有“冬至饺子夏至面”的说法,冬至吃饺子成了传承已久的节日风俗。为传播传统美食饺子的风俗文化,丰富广大员工的生活乐趣,加强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喜迎寅虎2022 情暖泰安移动家人”冬至包水饺活动在员工餐厅热热闹闹地开始了。

  与往年一样,以部门为单位参赛,四人一组。揉面、擀皮、包水饺,各取所长、齐心协力。去年的“牛气冲天”、“5G点亮生活”还记忆犹新,看看今年的亮点是什么呢?
  本次比赛奖项设置:
  个人奖:
  1、擀饺子皮“速度达人”奖前三名
  2、包饺子“速度达人”奖前三名
  3、花样饺子“创意达人”奖前三名
  团队奖:
  饺子摆盘“最佳创意”奖前三名,另外还特别增加了一个男神组奖励。


  与此同时,基层分会的职工小家和各区县分公司网格职工小小家也同步开展了包水饺活动。自带温度的区县总经理们将党委的温暖全都包在饺子里,送达到每一位员工。


  好吃不过饺子,情暖泰安移动。心灵手巧的移动人,把幸福快乐的心情包进了饺子里,把对公司的美好祝福包进了饺子里。相信我们泰安移动的每一位家人,新的一年必定风调雨顺、五谷丰登、喜气洋洋!让我们携手与共,风雨同舟,一起迎接美好的2022!(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