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联通宁阳县分公司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2021-12-30 18: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0日讯 今年是宁阳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启动之年。近期,泰安联通宁阳县分公司积极制定了《宁阳联通2021年志愿服务活动方案》,组织公司70多名志愿者持续开展多项志愿服务活动,为创建文明城工作注入青春活力,贡献联通力量。

  完善窗口形象,提高服务质量
  泰安联通宁阳县分公司积极响应县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对营业厅环境卫生、客户服务进行升级与完善,增强公益宣传,助力精神文明;统一部署,实现城区所有营业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诚信建设”公益广告全覆盖,并要求配备电子屏的点位播放公益宣传视频,将文明风尚有机融入营业场景;开设 “学雷锋志愿服务岗”由优秀营业员轮岗开展志愿服务,专人专岗服务老弱病残客户群体。同时,引导广大用户使用手机营业厅、网上营业厅、微信线上代办业务等方式,让客户足不出户在线解决问题。提升客户满意度,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防疫有方,助力出行文明
  从营业厅入手,泰安联通宁阳县分公司打好了“强阵地”基础,助力“文明城”创建。在疫情防控的特殊形势下,营业厅严格按照防疫要求,通过配备测温台、防疫信息登记簿、“一米线”、防护屏等设施,保障入厅用户的个人安全。此外,泰安联通宁阳县分公司在全县营业厅设置爱心坐席、绿色通道、志愿者服务岗,为特殊用户提供代客取号、专人跟进等服务。
  志愿服务,引导文明交通
  自10月份以来,泰安联通宁阳县分公司积极响应县文明办号召,主要负责交通要道的协管志愿服务,公司70名联通志愿者坚守在各个交通路口,协助引导市民遵守交通秩序,劝阻人车混行、逆行驶、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以实际行动维护“文明街”,创建“文明城”。

  自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以来,泰安联通宁阳县分公司倡导人人争做文明城市创建者,人人都可以为群众办实事。下一步,泰安联通宁阳县分公司将继续紧紧围绕创建文明城市的工作,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把创建工作制度化、经常化,建立长效常态工作机制,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把工作做得更加细致、更加贴心,以不断寻找不足即刻整改问题为导向,让文明成为一种习惯,让文明也成为一种力量,共创我们美好的文明城市。(通讯员 杨志远)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