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泰安市潍坊商会年会暨泰安市鸢都文化交流中心迎春联谊会圆满成功

2022-01-11 20: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1日讯 歌声袅袅辞旧岁,舞姿翩翩贺新春。2022年1月9日,泰安市潍坊商会年会暨泰安市鸢都文化交流中心迎春联谊会在开元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泰山鸢都人汇聚一堂,其乐融融,共叙乡情、友情、亲情,喜迎新春。

  泰安市潍坊商会名誉会长、鸢都文化交流中心理事长王兰荣表示,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遵纪守法,紧跟党的步伐,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广开思路,勇于创新,锐意进取,始终以“文化交流、弘扬美德、创新未来、实现梦想”为宗旨,勤奋务实、兢兢业业、脚踏实地开展工作,鸢都中心理事会为更多的泰山鸢都人服好务,站好岗。为建设美丽富饶的泰安多做贡献,力争把鸢都中心这个大平台做好、做大、做强!

  泰安市潍坊商会副会长王树森讲话,他表示,回顾过去的一年,商会各会员单位,在各自的领域和岗位都取得了骄人的业绩,企业有发展,规模有扩大,效益有增加,可以说是一个充满喜悦和收获的年份。商会也策划了多次走进会员企业的活动,开展参观交流,加强互动,增进互信,加深友谊,为会员间信息互通、资源共享提供了更多、更好的机会,促进会员单位之间的友好合作与共同发展。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杆。商会的发展离不开各级政府领导的关怀与指导、离不开各界老乡及商会同仁们的帮助与支持,正是你们的热心扶持、悉心指导、倾心参与,才使得泰安市潍坊商会真正成为服务之家、温暖之家,成为有凝聚力、有影响力的商会。

  泰安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建之提到,泰安市潍坊商会成立一年来一直秉承着以“提升服务水平、增强商会凝聚力”为着力点,大力拓宽服务渠道、丰富服务内容,全力组织好各项重点活动,促进各会员企业间的交流与互动。坚持紧跟党的步伐按规章制度运行,广泛吸收新会员,不断壮大商会队伍,努力争创省内一流商会。

  泰安市潍坊商会副会长、秘书长云庆友汇报了2021年所参加的所有活动项目,他表示,商会已经成立了一周年,这让我们对未来的发展充满无限希望。2022年,我们将继续紧跟党的步伐,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更为商会会员单位做好更好的服务。将加大走访慰问会员单位力度,为会员单位排忧解难。愿泰安市潍坊商会在2022年携手并进,开启新的征途。

  泰安市潍坊商会理事、会员部部长丛斌智代表会员单位装修小组成员讲述了这一年来的变化及在商会中的受益颇多。他说,大家只有团结在一起,才能发挥巨大的力量。


  2022年泰安市潍坊商会年会暨泰安市鸢都文化交流中心迎春联谊会圆满成功,愿泰安市潍坊商会在2022年携手并进,共创佳绩。(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