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商会搭台银企唱戏 共谋发展同谱新篇

2022-01-14 08: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4日讯(记者 张金秋) 为充分落实泰安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帮助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慢、融资贵”问题,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1月12日上午,“金融助力乡村振兴·商会服务企业发展”银企对接会(资本会)在泰山商会、泰山创客空间成功召开。中企华信(成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怡君,四川新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机构业务部负责人贾麟,泰安市政协常委、泰山商会执行会长徐涛及30余位民营企业家参加活动。

  徐涛在致辞中表示,金融是经济发展的血液和重要支撑,已成为现代经济的核心。一直以来,泰山商会就非常重视对会员企业及泰安民营企业的金融服务,组织开展了“金融资本助力新旧动能转换·百业千家万里行”及资本会、银企对接会等活动80余次,走访企业1500余家;与驻泰31家银行及省内外金融机构合作,为企业提供银行贷款、融资租赁、应急转贷、商业保理、境外上市、四板挂牌等金融服务.通过搭建银企对接桥梁,协助企业融资金额超100亿元,有效缓解了企业资金短缺难题,有力推动了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交流会现场,中企华信(成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王涵介绍了集团的基本情况,并以数字化互联网银行助力中企华信(成都)科技集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主题,对公司的项目与工作方向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贾麟介绍了新网银行的基本情况,做了题为《新形势下高科技互联网银行破解企业融资之道》的报告,从让全国企业平等享有便捷丰富的数字金融服务为主题出发,讲解了新网银行存款特点及好人贷、好商贷等金融产品。

  会上,各位参会嘉宾、企业家们聚精会神,仔细聆听,并现场提出问题,各位专家作了详细解答。
  此次银企对接会,密切了银行与企业的交流,将进一步帮助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题,为企业发展提供重要支撑。与会企业家纷纷表示,会后将与银行等金融机构深入交流、对接,借用资本、金融的力量助力企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