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雪添寒意 善举暖人心 泰安爱心企业向曹县公费医院捐赠移动查体车

2022-01-24 15: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4日讯 为促进卫生事业公益事业发展,提升曹县健康查体信息化水平,2022年1月21日下午,爱心企业——山东中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为菏泽市曹县公费医院捐赠查体车一辆及查体所需硬件设备及软件。表达了对一线医护人员的关爱和敬意,以实际行动彰显企业的社会责任和奉献担当。

  此次捐赠的查体车主要用于学生查体、公卫查体等医疗事业发展。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关键攻坚时期,山东中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为社会所需,尽企业所能,用大爱彰显企业大担当大奉献的社会责任感。查体车的投入使用让体检的途径,早已不需要忙忙碌碌一整天,在医院东奔西跑排长队了;让真正的先进医疗科技服务于民,将移动体检开进了社区,让居民们真正做到在家门口就可以进行健康检查;对曹县防疫能力提升和救助能力提高,必将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此次捐赠的爱心企业——山东中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泰安市菏泽商会会员单位。专业于软件开发、系统集成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华为云、百度人工智能优秀合作伙伴,公司从事医疗行业12年,拥有5个商标,6项专利,60多项软件著作权。公司总经理徐春拓表示:“情系民生、回报家乡,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曹县公益事业发展尽责尽力; 希望我们的每一次捐助,都能带给他人小小的幸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