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移动泰安分公司纪委多措并举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2022-01-25 17: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5日讯 山东移动泰安分公司纪委结合工作实际,采取多项举措,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以上率下“带头学”。公司纪委召开纪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对做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做出具体部署,明确工作要求。会议强调,公司纪委要立足职能职责、主动对标对表,对照全会部署6个方面工作,明确方向,找准差距,结合实际认真思考谋划2022年纪检工作。
  线上线下“创新学”。用好“指尖课堂”,充分运用学习强国、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等宣传学习平台,通过微信群分享学习文章,要求全市纪检人员自学,坚持学在前、做在前。同时,要求全市纪检人员结合工作实际,积极撰写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及时在群内分享,营造真学、深学、深悟的良好氛围。

  联系实际“常态学”。将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与推进重点工作任务相结合,找准学习与实践的结合点、切入点,对照纪检各项目标任务,真抓实干、统筹推进,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抓落实。对照全会部署6个方面工作,梳理2022年纪检工作,制定《2022年纪检工作任务清单》,明确26条落实举措,进一步将全会精神融入工作“常态学”。
  下一步,泰安分公司纪委将按照集团公司、省公司统一工作部署,进一步细化完善《2022年纪检工作任务清单》,谋划部署2022年纪检工作任务,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公司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 孙菲菲)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