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商业综合体商会与泰安市旭正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2022-02-22 18: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2日讯 2月22日,泰安市商业综合体商会与泰安市旭正集团莫遇文化传媒新媒体推介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万达嘉华酒店隆重举行。泰安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建之,泰安市商业综合体商会会长、七彩供应链有限公司总经理史春阳,泰安市商业综合体商会拟任党支部书记高彤,泰安市旭正集团董事长吴齐超,泰安市旭正集团总裁、泰安市旭正全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振辉,泰安市商业综合体商会秘书长、山东鑫浩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清华出席会议。泰安市商业综合体商会40余家会员企业参加会议。

  泰安市商业综合体商会会长史春阳在会上发表了精彩的致辞,他表示在经济社会发展正处在高速的大数据时代,作为实体经济发展中的第一线战士,商会将始终不忘“齐心协力,互惠共赢”的中心思想,通过此次活动让会员企业更加了解自媒体导流、信息流广告等方式,宣传商家增加获客渠道,帮助商家建立发展自媒体以及个性化定制商家服务。商会将组织和协调好当地的政府企业公共服务,为会员单位共谋发展。

  泰安市旭正集团董事长吴齐超会上表示将用新思维、新理念、新模式,倾尽全力为各商会会员企业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企业拓宽经营渠道提高知名度。将充分运用国家地方各类企业专项资金和技术改造资金,支持企业发展。泰安市旭正集团愿与泰安市商业综合体商会共同促进商圈诚信经营,营造规范有序的商业环境,净化市场,打造良性竞争平台,与商会各界同仁“携手共进,共谋发展”。

  会上旭正集团莫遇文化传媒负责人卢佩佩、胡朝辰对拓客系统、新媒体代运营、信息流广告等方面进行了新媒体营销内容的详细宣讲。
  真诚的合作,可以丰富彼此的心智;挑战极限,可以壮大势力,昂首阔步的前行。泰安市商业综合体商会与泰安市旭正集团将共同携手,共创未来。(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