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岱岳区轮滑协会成立 共谱轮滑新篇章

2022-02-26 18: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6日讯(记者 张金秋) 为大力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培养群众热爱体育锻炼的习惯,提高全民健身素质,2月26日上午,泰安市岱岳区轮滑协会成立大会举行。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泰安市岱岳区轮滑协会章程》(草案)、岱岳区轮滑运动协会委员会、领导机构人员名单等。

  岱岳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张磊向轮滑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轮滑协会的成立对促进岱岳区乃至全市轮滑运动的普及和提高,对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必将起到积极的作用,希望协会今后要在主管部门的具体领导下,团结和带动广大会员,积极开展活动,吸引更多的爱好者参加进来,在全市形成广泛影响,使轮滑运动成为泰安市对外宣传的一个新品牌。

  岱岳区轮滑协会会长张宁在就职报告中表示,轮滑运动不仅可以增强体质,更有助于培养人们勇敢顽强的性格、超越自我的品质、迎接挑战的意志和承担风险的能力,有助于培养人们的竞争意识、协作精神和公平观念。接下来,协会将与教练教师团队一道,不断学习、优化课程和培训方案、扩大对外合作、积极举办公益表演及赛事、努力推进轮滑进校园,最大程度普及、推广,为社会培养更多轮滑人才和专业运动员。 

  岱岳区轮滑协会的成立,为轮滑运动的从业者和爱好者提供了交流平台,为全民健身运动的推广、竞技体育的发展,健身休闲产业全面的提质增效具有积极的影响和作用。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