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高速交警温情救助80岁迷路老人

2022-03-23 15: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3日讯 2022年3月17日17时,泰安高速交警新泰大队辅警姜荣柯听过收费站的司机说,有一位老太太在高速公路上迷路了,他联想到曾看到一个寻人启事上说,一位老太太走失,他感觉应该是一个人。他就立即跟中队长王传义汇报,王传义马上跟新泰路管中心联系,启动联勤联动机制,王传义、民警常培果和新泰路管中心上高速分头进行寻找,后来新泰路管中心在泰新高速64公里处应急车道内找到这位老太太,将她送到了高速交警新泰大队。民警询问后得知,老太太今年80岁了,在女儿家中午下楼散步,结果迷路走到高速公路上。民警立即与家人取得联系,由于天气寒冷,民警给老太太准备好热水和食物,家属到达后,看到老太太被安顿的很好,非常感谢!民警告诉老人的家人,行人是不能上高速的,高速公路上车辆行驶速度快,老人跌跌撞撞在高速公路上乱走,非常危险!

  3月20日,老人家属将一面“真心为百姓 人民好交警”锦旗送到泰安高速交警新泰大队,再次表达对泰安高速交警温情救助老人的感激之情。(通讯员 王磊)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