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移动与泰山抽水蓄能电站举行“党建和创”暨廉洁联防主题实践活动签约仪式

2022-03-26 08: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6日讯 为探索新时代党建工作思路和发展模式,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3月23日,泰安移动与泰山抽水蓄能电站共同开展“党建和创”暨廉洁联防主题实践活动。双方签订了《“党建和创”主题实践活动倡议书》和《廉洁联防协议书》,宣告双方开启了党建和创、廉洁共建、合作共赢的新模式。泰安市国资委有关领导参加活动并现场见签。

  活动期间,双方共同参观了泰山抽水蓄能电站生产现场和上水库等区域,全面了解电站党建、安全生产、运行维护、企业文化等工作开展情况,就强化党业融合进行深入沟通。

  参观活动结束后,双方就党业融合及廉洁联防展开深入研讨,并明确了下一步的合作方向。“党建和创”协议与“廉洁联防”协议的签订促进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经验交流,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精心组织、共享共建、深化合作,通过“理论学习有收获、组织同建有成效、品牌同筑有成果、服务同行有提升、成效同享有共赢”,共同提升党建工作质效,实现“同心强党建 和创新未来”的目标。(通讯员 褚文文)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