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当先锋 担当做表率——泰安市人大代表向省庄镇捐赠抗疫物资

2022-03-30 16: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0日讯 “物资有价,生命无价。作为一名市人大代表,关键时期必须挺身而出,扛起责任,为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志愿者们尽点绵薄之力。”泰安市人大代表,鲁普耐尔特集团总裁邱延平说。

  3月30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兴钰带队10名市人大代表向省庄镇捐赠外科医用口罩2万个,医用酒精、消毒液2500斤、方便面55箱、火腿肠11箱、额温枪27把、益生菌保健品26份及弥雾机2台,以实际行动践行着“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忠诚誓言。

图为防疫物资捐赠现场

  刘兴钰指出,人大代表是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一支重要力量。

  省庄镇党委书记谢慧清表示,省庄镇将继续严格落实各级疫情防控政策要求,结合全镇工作实际,切实做到思想认识从严从紧、防控措施从严从紧、责任落实从严从紧,全力保障省庄镇群众生命安全。

  人大代表们纷纷表示,希望通过捐赠防疫物资,与省庄镇并肩作战,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通讯员 刘文)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