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助共克时艰——泰安爱心企业为市妇幼保健院捐赠物资

2022-03-31 14: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1日讯 3月30日上午,泰安益升康企业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泰安市泰岳教育培训学校、山东康乐医疗佳禾时光团队、山东山水饮品有限公司等负责人在市工商联副主席张健之的领导下,来到泰安市妇幼保健院为一线防控工作人员送去了30箱泰山西湖天然矿泉水、30箱桶装方便面、30箱鲜牛奶,并向他们日夜坚守、无私付出致以崇高敬意。

  爱心捐助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要尽绵薄之力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未来,在爱心捐助这条道路上,泰安益升康企业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泰安市泰岳教育培训学校、山东康乐医疗佳禾时光团队、山东山水饮品有限公司会坚定不移地走下去。

  各爱心企业负责人分别表态,今后将继续加大支持力度,为泰安市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绵薄之力。(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