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放贷-泰山农商银行高新区支行为企业送去“金融活水”

2022-04-07 08: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7日讯 “合同签了,最怕不能按时履约,感谢泰山农商银行快速放贷为我们解决了燃眉之急。”某水暖企业负责人感激地说道。

  3月25日,泰山农商银行高新区支行收到泰安某水暖有限公司贷款申请,当日便组织业务骨干对该企业进行实地考察,了解到该公司主要经营室内采暖、制冷、通风、热水、净水等设备的设计、安装施工业务,拥有知识产权及资质证书,通过对该企业资质审查,初步达成贷款意向1000万元。

  3月26日,根据疫情防控中心要求,泰山农商银行高新区支行所在地域进行疫情管控,不得随意进出,网点无法正常营业。考虑到该企业情况特殊,资金需求较为迫切,本着“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客户经理启动信贷应急通道,按照“快速、精准、依法合规”的要求,居家“隔空”收集贷款资料,通过照片及微信视频等方式签写办贷手续。

  同时,该行积极联系疫情防控中心,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办理通行证等手续,争取早日恢复营业。3月28日,泰山农商银行高新区支行在恢复营业的第一天就为该企业发放了贷款,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为企业纾难解困。(通讯员 陈忠)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