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滴细流终聚海 物资捐助显大爱——泰安爱心企业到道朗镇开展捐赠活动

2022-04-08 13: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8日讯 4月7日上午,泰安益升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益升康医养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泰安市岱岳区泰好学教育培训学校、山东康乐医疗佳禾时光团队等负责人来到泰安市岱岳区道郎镇政府,为工作人员送去了50箱天然矿泉水、50箱桶装方便面、50箱鲜牛奶。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磊对捐赠单位表示感谢:“这些物资不仅是物质上的支持,更是精神上的鼓舞,它让基层工作人员心里多了一份温暖和责任,坚定了全镇党员干部和一线工作人员的信心和决心。”
  当天上午,泰安益升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益升康医养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山东康乐医疗佳禾时光团队、泰安市支点计算机职业培训学校等负责人还来到了道朗镇大王村,为该村一线工作人员送去了20箱天然矿泉水、20箱桶装方便面、20箱鲜牛奶。




  大王村党支部书记徐敏对捐赠单位表示感谢,并表示会尽快将这批爱心物资投放到防疫一线。                
  一箱箱的物资彰显了泰安爱心企业和社会各界践行社会责任和担当。(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