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科协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2022-04-26 18: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6日讯 4月26日上午,泰安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董磊带队到市科技馆进行“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要求全力以赴做好“五一”假期期间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稳定运行。

  检查组深入科技馆一层、二层、负一层展厅和消防监控室等多个重点区域进行实地查看,仔细询问科技馆日常消防安全管理情况,详细听取了消防栓和消防设施器材安装、配备工作汇报,逐一排查安全隐患,并对检查时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及整改要求。

  董磊要求,市科技馆要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做到防范于未然,把安全装在每个人的心中。要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消防应急等方面管理,树牢风险防控意识,落实安全责任,杜绝安全隐患,提高服务质量。要做好“五一”假期期间的展厅服务工作,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参观游客,积极营造安全和谐的节日氛围。(通讯员 孙宏杰)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