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花园路施工期间交通绕行提示

2022-04-27 11: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7日讯 记者从泰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泰安花园路(东岳大街路口——东湖路路口)将于4月29日-5月14日进行为期16天的道路养护施工。为减少施工对周边居民、学校和单位的影响,施工方将采取不完全封闭道路的方式进行作业。利用“五一”节假日(4月29日晚-5月4日晚)对辅道进行封闭维修,主道可通行;5日早辅道解除封闭,5日-14日将封闭主道养护,周边居民及南实小花园校区教职工、学生,可借用辅道通行。施工会对周边社区居民及南实小花园校区、泰安六中新校区教职工、学生出行造成影响,对此,交警部门提示:

  东岳大街以北、花园路以东方向接送学生的车辆建议由东岳大街绕行唐訾路,向南至五马街或灵山大街(东湖路道路较窄,为易拥堵路段,不建议选择此路段通行);东岳大街以北、花园路以西方向接送学生的车辆建议由东岳大街绕行温泉路,向南至五马街或灵山大街。
  请其他途经此路段的车辆注意避开交通高峰时段或根据提示提前绕行。借用主道、辅道通行时,注意交通安全,辖区交警大队将根据交通流变化调整信号灯配时,合理安排警力,加强疏导指挥,保障通行安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