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体育局开展核酸检测“应检尽检”和查验“三码”专项检查

2022-05-11 17: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1日讯 为严格落实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部署要求,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5月10日,泰安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刘灏,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主任谭晓蕾带领检查组,对泰安市全民健身中心各场馆工作人员及物业服务人员落实核酸检测“应检尽检”,以及健身群众进入场馆查验“三码”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检查组来到全民健身中心各楼层场馆,现场检查工作人员手机健康码中的7日内核酸检测标识情况;在全民健身大楼入口处,检查组查看了物业人员执行外来人员查验“场所码、健康码、行程码”“三码”的落实情况。检查组要求,场馆所有工作人员和全民健身中心物业人员,要严格落实核酸检测“应检尽检”要求,并对未落实核酸检测“应检尽检”人员及“三码”不符合要求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全民健身中心内各场馆。

  最后,检查组一行又来到全民健身中心消防控制室、配电中心、消防水泵房等重点部位,详细查看了设备运行和日常维修保养记录等情况,随后到各楼层查看了安全生产设备配备情况。


  检查组要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服务科要在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同时,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制度措施,持续加强日常巡查力度,采取有力措施消除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健身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努力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健身氛围。(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