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国家图书版权交易中心建设运营团队获殊荣

2022-05-13 14: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3日讯 5月7日,“泰山国家图书版权交易中心建设运营团队”,获得了“泰安青年创新突击队”荣誉称号。

  泰山国家图书版权交易中心,是经国家版权局批准,在泰山新闻出版小镇建设的全国唯一一家国家级图书版权交易中心,是山东华岳科技文化产业有限公司重点打造、市出版印刷产业链重点培育的产业项目,致力于构建“版权预登记+版权登记+版权维权+版权评估+版权交易+IP延伸”六位一体的全方位、全领域、规模化、标准化的版权全产业链服务平台,建成后将为社会提供全面、广泛、专业的版权交易服务。
  泰山国家图书版权交易中心批复后,华岳公司本着专业人做专业事的原则,聘请国内专业技术人员,组建了涵盖产品运营、营销拓展、信息技术、综合服务等部门的建设运营团队,克服疫情影响和没有经验借鉴的困难,知难而上、迎难而进,向新闻出版产业高地发起冲锋。团队从申报撰写到规划设计,从国家批复到中心落地,夜以继日、奋勇拼搏,仅用一年的时间,就将版权交易从行业空白,到即将挂牌投入运营。成绩的背后,年轻的身影没有为眼前的风景驻足停留,他们胸怀大局,把目光投向远方,立志推动版权产业成为泰安市出版印刷产业链新的经济增长级,瞄准剧本改编、影视剧制作、电子读物以及元宇宙版权计划,步履不停,勇往直前,用青春和汗水续写图书版权未来发展的新篇章!(通讯员 王现波 亓文豪)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