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能优化提质升级 阿斯德科技做好“双控”和煤炭消费压减工作

2022-05-19 14: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9日讯 5月17日上午,泰安市碳达峰碳中和工作领导小组由泰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何长来带队,一行4人对泰安市高端化工产业链企业——山东阿斯德科技有限公司今年以来能耗“双控”和煤炭消费压减工作开展全面检查。

  活动中,何长来一行认真听取了市发改局对泰安市能耗“双控”和煤炭消费压减工作的汇报,并现场核查了阿斯德科技用能用煤情况,了解公司能源消耗总量、煤炭消费减量替代目标完成情况,就目前公司生产运行情况及能源使用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何长来对山东阿斯德科技有限公司落实能耗“双控”和煤炭减量替代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公司生产运行情况提出意见建议。

  据悉,山东阿斯德科技有限公司主营产品有甲酸、甲酰胺、甲酸钙、甲酸钾、草酸等。公司甲酸项目以钢厂富余煤气为原料,以甲酸为主导产品,再以甲醇、甲酸为原料形成系列下游化工产品。公司拥有10项技术专利,其中甲酸生产装置是“世界首套转炉煤气制甲酸生产装置”,是“钢化联产”的典型示范项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