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移动组织开展嵌入式廉洁风险防控第一期专项培训

2022-06-10 17:57:2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0日讯 为不断提升嵌入式廉洁风险防控运营水平和工作实效,6月8日上午,泰安移动组织开展嵌入式廉洁风险防控第一期专项培训。党群工作部主任、党廉管理人员、市公司各部门及各区县分公司嵌入式防控工作接口人共33人通过“现场+云视讯”方式参加培训。培训设置考核通报、方案宣贯、典案例分享、流程穿越及攻防演练事项交流、清单填报解读、征求意见建议五个环节。

  党群工作部主任褚文文介绍了本次培训的背景、意义、目的,对下阶段重点任务作了部署和要求。会上,全面宣贯了省公司嵌入式廉洁风险防控成效提升专项行动方案,对“重点改进、全面优化、升级运行”的三方面重点工作九大具体工作任务等关键点进行清单式学习。对省公司问题库四个重点领域典型案例深入学习,并结合实际举例说明,达到了以案为鉴、以案示警、以案促改的效果。培训期间,对市公司23个领域、6个区县分公司两级《廉洁风险防控措施清单》填报事项进行解读,在交流研讨过程中,对各单位填报疑问逐一解答。

  各单位按照嵌入式防控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的要求,以“注重实效,突出重点,明确责任,狠抓落实”的原则做好后续推进、落实工作,市县协同发力提升嵌入式防控成效,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公司数智化转型、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保障。(通讯员 颜康)

微信图片_20220609102703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