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高速交警冒雨帮助群众换轮胎

2022-06-27 11:45:1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7日讯  近日,山东省气象台连续发布暴雨橙色、大风橙色和雷电黄色预警,泰安市公安局高速交警支队强化高速公路路面巡逻管控,全力防范降雨天气带来的道路交通安全风险。 

  2022年6月27日上午10时,泰安高速交警新泰大队民警王传义带领辅警姜荣柯、张富金在京沪高速泰安段巡逻时发现一辆黑龙江牌照的小轿车停在应急车道上。当时高速公路上正下着雨,视线不好,民警迅速下车询问情况。原来是轿车右后轮爆胎,因驾驶员和乘客都不会更换车胎,民警二话没说,立即找来工具,冒雨更换了轮胎,帮助驾驶员摆脱困境,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微信图片_20220627103648

  泰安高速交警也提醒广大驾驶人:上高速前和经过服务区时要检查车况,如果在车辆行驶途中发生故障时,一定要将车辆停在应急车道内,打开双闪灯,在车辆150米后方摆放警示标志,同时要及时报警,人员应移至安全区域等待救援或帮助。(通讯员 王磊)


责任编辑:张斌
新闻关键词:帮助交警冒雨轮胎泰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