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出版印刷产业链又一骨干企业获殊荣

2022-07-02 10:06:5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日讯 2022年6月23至24日,由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山东省造纸行业协会、山东造纸学会主办的“2022全省造纸行业年会暨推进造纸产业数字化转型发展大会”召开,泰安市出版印刷产业链骨干企业——东顺集团被认定为2021年度山东省造纸行业“十强企业”。

  东顺集团是国家级绿色工厂,国家造纸能耗标准唯一制定单位,国家质量标准制定单位。市出版印刷产业链成立后,采取三法三化五抓的工作模式,坚定不移培育培强产业链骨干企业,坚决支持东顺集团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

  近年来,东顺集团积极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采用国际一流的高科技节能设备,做到了清洁生产、科学布局、节约资源,采用南北美洲进口无氯工艺商品木浆作为原料,建立绿色供应链,保护生态,在同行业率先实现“低碳”运营,匠心铸造山东省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旗下纸品品牌“顺清柔”入选中国品牌500强,高档系列产品成为冬奥会、冬残奥会、建党百年庆典、全国两会指定防疫物资。

  下一步,市出版印刷产业链将与东顺集团一道,在强链、展链上攻坚突破,推动东顺集团深度融入创新产业体系,持续锁定消费升级、品质升级的发展方位,为泰安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 唐国栋)

责任编辑:张斌
新闻关键词:企业发展产业链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