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地矿局五院为五十年党龄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2022-07-02 18:47:5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日讯 七一前夕,山东地矿五院走访慰问离休干部、老党员,并向党龄五十年的老党员张光明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老党员张光明家中,离退休科工作人员询问老人的日常生活、饮食起居、身体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需求,表达了深切的慰问与节日的祝福,对其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表示祝贺。对目前五院退休职工整体加入地方社保的管理政策做了详细的解释,对五院给予退休职工的各项福利待遇进行了说明。并向老党员传达了五院现在离退休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与五院事业发展的大好形势。老党员不禁回忆起过去在单位工作和奋斗的漫长历程,回看当下,感慨万千。

  通过走访慰问,老党员在精神上得到了鼓舞,他表示:继续当好表率,发挥余热,让这枚纪念章成为鞭策的动力,心怀感恩、积极向上,做好红色传承人,用心教育下一代,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 郭文建)

展示在党五十年纪念合影.jpg

责任编辑:张斌
新闻关键词:五院党员纪念章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