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地矿局五院召开全院半年党建工作推进会暨“七一”系列专题培训

2022-07-02 18:48:0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日讯 为深入总结全院上半年党建工作,部署下半年党建工作,扎实推进全院干部队伍素质提升工程,增强党性修养,6月30日-7月1日,山东省地矿局五院赴汶口党性教育基地召开全院半年党建工作推进会暨“七一”系列专题培训。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701141704


微信图片_20220701141710


微信图片_20220701141715

  此次培训涵盖了公务礼仪与职业文明素养、意识形态与作风建设、行政事业单位财务控制与财务分析等三个专题,分别邀请了泰山学院教授郑冬梅、泰安市委党校教授孟凡强、山东科技大学教授于明奎现场授课,课程内容丰富多彩、生动鲜活,通过案例教育、现场演示、互动讨论等多种方式,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文明礼仪修养、意识形态工作能力及财务知识水平。现场气氛活跃,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紧贴实际、意义重大,要努力把学到的知识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做好表率和示范,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全局一流的新时代现代化地质强队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701141721


微信图片_20220701141727

  7月1日上午,全院半年党建工作推进会在汶口党性教育基地召开,会议表彰了2021年度优秀党支部、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员、党员先锋岗、突击队等党内各类先优,开展了支部书记半年党建工作述职,通报了全院半年党建工作检查结果及各支部积分量化结果。院党委书记、院长杨云涛对全院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并结合实际对下半年党建工作作出全面安排部署。他强调,要认真践行“抓好党建就是最大的政绩”的理念,将党建工作与高质量发展深度融合,与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充分发挥“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进一步抓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宣传贯彻、支部及项目部标准化提级工程、“作风建设年”及纠“四风”树新风等活动贯彻落实,进一步发挥好党员先锋岗及党员突击队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中的作用,奋力“走在前、开新局”,以坚韧不拔的毅力和担当作为的精神不断开创全院党建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701141653

  7月1日下午,参会人员赴大汶口红色文化教育中心开展党性教育,通过瞻仰刘振华将军生平事迹等近距离感受红色文化,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历史、珍惜当下,充分发扬革命先辈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精神,用更加出色的工作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接续抗战精神走好地质事业奋斗之路,竭尽全力助推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

  院班子成员、院属单位负责人、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优秀党员代表60余人参加活动。(通讯员 徐雪)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