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联通开展“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廉洁文化现场教学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4 10:36:2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4日讯6月24日下午,泰安分公司本部党员干部80余人前往泰山西湖廉洁文化现场教学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亓健及党委成员参加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学员走进岱贤阁主题展馆,通过展板、图片、文字、音像、3D动画等形式,深入了解泰安历代清官良吏的清廉事迹、名门望族的家风家训,传承弘扬廉能并重、以廉为本的“六廉”思想,领略到了泰安优秀传统廉洁文化的无穷魅力。在官箴园廉洁主题广场,全体学员实地观摩了官箴碑、雕塑竹简、德政碑等德廉文化,学习了明朝泰安知州顾景祥、清朝泰安知州颜希深等廉政事迹。在泰山“挑山工”时代群像前,大家不时驻足观看,深切感悟泰山“挑山工”一往无前、勇攀高峰的卓越情怀。

  通过本次现场教学,泰安分公司党员干部深切感悟到泰安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汲取了廉洁文化养分,增强了不忘初心、廉洁自持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下一步,泰安分公司党员干部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古今先贤忠于职守、仁政为民、洁身自好的清廉事迹,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依法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为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禹孟霄)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