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高端化工产业链专班、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建行泰安分行联合开展“学习先烈守初心 勇担使命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5 08:53:5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4日讯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带头作用,深入发扬“登高望远、奋力争先、唯旗是夺”精神,竭力助推新型工业化战略建设,泰安市高端化工产业链专班党支部、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机关党支部、建行泰安分行机关党委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雷锋同志是无数优秀共产党员中的杰出代表,雷锋精神传承至今仍然熠熠生辉。当日,与会人员来到建行泰安分行“雷锋•行企业文化馆”,参观感悟雷锋同志的光辉一生与伟大精神,感受新时代奋斗者的力量。

  据介绍,建行泰安分行自1999年起以雷锋精神为指引,全员学雷锋、做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历经二十多年坚守、传承、弘扬,形成了独特的企业文化品牌“雷锋·行”。

  参观完后,与会人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一起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随后一行人观看了视频《向新 向未来》,视频展播中,建行分行领导班子、第一书记、最美建行人获得者、青年创客、网点负责人代表分别领读了《雷锋日记》的五个经典篇章,让大家的精神再次受到了洗礼。而后大家齐聚一堂,就如何发挥党建对新型工业化强市战略的引领作用进行了深入的座谈讨论,彼此交流经验心得,开拓了思路,进一步提升彼此的党建工作质量,有力的推动三方党建工作卓有成效的开展。

  市高端化工产业链专班党支部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以“红色”赋能产业发展,不断强化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引导链上企业紧紧围绕党、依靠党。下一步,市高端化工产业链专班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以“钉钉子”的挤劲儿和为事业无私奉献的觉悟,登高望远、奋力争先,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扛起建设新型工业化强市的坚实担当。(通讯员 李博)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