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委常委、副市长姜宁到泰安移动公司调研

2022-07-05 11:39:1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5日讯 7月4日,泰安市委常委、副市长姜宁到泰安移动公司现场调研,泰安市政府办公室四级调研员李建蔚,泰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正玉,泰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市民营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马庆忠,泰安市信息通信发展办公室主任李洪江等同志陪同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705092916

  姜宁一行在5G信息化展厅详细了解了泰安移动围绕“新型工业化强市战略”加快新基建建设步伐、发挥自身行业优势赋能企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的情况,对泰安移动积极构建“连接+算力+能力”新型信息服务体系、助力泰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给予了肯定。

微信图片_20220705092919

  泰安移动总经理陈勇对泰安移动助力企业上云、将信息技术融入企业实际生产环节、孵化5G+工业互联网案例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下一步,泰安移动将持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加快5G、工业互联网、大数据中心等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力度,推进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的集成创新和融合运用,为推动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705092922

  调研期间,姜宁市长一行还参观了泰安移动红色通信长廊,了解了中国移动人坚守红色通信初心、为人民提供美好通信服务的奋斗历程,对泰安移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的做法给予了赞赏。(通讯员 许利)

责任编辑:张斌
新闻关键词:泰安移动姜宁调研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