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新型建材产业链专班赴北京推介招商洽谈对接合作

2022-07-05 17:20:5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5日讯 6月30日至7月1日,泰安市政府副市长、市新型建材产业链链长唐传营带队,赴北京开展推介招商洽谈对接项目。二级巡视员、市新型建材产业链副链长张秀峰,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市新型建材产业链专班组长许伟,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武建堂,以及山东联强远大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唐传营先后来到中国建筑学会、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有限公司走访考察,洽谈合作事宜,就进一步加强与新型建材产业发展深度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广泛共识。唐传营详细介绍了泰安市新型建材产业链发展状况和取得的良好开局,希望能够就新型建材产业与中国建筑学会、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加深合作,共享资源优势,实现融合发展。同时,邀请参加即将举办的泰安·科创中国泰安新型建材绿色发展泰山高端峰会。中国建筑学会秘书长李存东,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主持工作)侯涤洋对唐市长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接受参加泰山高端峰会的邀请。双方一致表示,将此为契机,进一步加深沟通联系、发挥各自优势,在推动泰安新型建材产业、装配式建筑、保温材料研发等方面,提供更多平台和资源支撑。

  随后,张秀峰带队赴天津东南e站、中国航发北京石墨烯技术研究院、中航百幕新材料技术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推介招商。在对东南e站数字幸福产业园的浸入式产业场景、北京石墨烯研究院BGI展厅等进行了参观体验之后,分别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一致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资源整合,最大化释放协同效应,全力为推动泰安市新型建材产业发展注入新动能。(通讯员  解宏山)

责任编辑:张斌